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说你绑架你说我诈骗 老总联姻背后的恩恩怨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一个是成都某公司的总经理,一个是广汉某公司的女老总,两人通过征婚相识相爱并结婚。谁知才过两年,丈夫称被妻子绑架,妻子称被丈夫诈骗。24日,丈夫陈江(化名)因涉嫌诈骗被广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关押在广汉市看守所。两公司老总坠入爱河

  24日上午10时,记者在广汉市区见到本案的受害人———女老总方敏(化名)。只见方敏留着短发,手提名贵皮包,显得很疲惫。“你们要采访啥子?”她不耐烦地问。

  记者说:“请谈谈你被丈夫诈骗1000多万元的事发经过?”方敏没有应答,耷拉着脑袋默默走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接着,记者又在广汉市看守所采访了她的前夫———被关起来的陈江。陈江47岁,平头,身体发胖,给人一种精干、阅历丰富的感觉。他向记者讲述了他和方敏两年的恩恩怨怨。

  2003年初,在成都某公司担任总经理的陈江决定结束单身生活,在朋友陪同下走进成都某婚介所。他在婚介所的注册表上发现了方敏的名字,得知她是广汉市某公司老总,比他大10来岁。他当场说:“年龄差距不大,身份匹配,可以见上一面。”

  经过第一次见面,双方互生好感,从此频频约会,热恋起来。

  1330万元债务公私难辨

  当年11月19日,方敏发觉陈江闷闷不乐,好像有心事,便关切地询问原因。陈江说,他的公司急需购买一批装饰材料、中央空调等,手头有点紧,想借几百万元。方敏觉得这点钱算不了什么,当即以公司名义借给他330万元。

  2004年3月16日,方敏与陈江在广汉民政局登记结婚。虽然已经成了夫妻,但他们两家公司之间的财务是各自独立的,两公司都是独立法人。

  2004年4月30日,陈江的公司再次向方敏的公司借走1000万元,但借条没有注明此款用途和还款日期。

  “老赖”老公被老婆绑架

  婚后不久,方敏发现丈夫常常很晚回家,对自己的态度与婚前相比更是判若两人。经过暗中打探,发现陈江另有新欢。

  方敏的心彻底碎了!2004年5月3日,方敏的公司开始不停地催促陈江的公司还款,但最终都无功而返。当年10月12日凌晨3时,一伙人在成都“武侯庭园”大门口找到陈江,强行将他拖进一辆汽车,带到广汉某处的一个房间内,扒光了他的衣服,对他拳打脚踢,还强迫他写下一张1000万元的欠条。

  陈江被这伙人关押了4天之久。10月16日凌晨,陈江终于说服了两名看守,连夜逃回成都,并向武侯公安分局报案,声称妻子绑架了自己。由于此案实施地在广汉市,武侯警方将此案移交省公安厅刑侦局。

  刚离婚就把他送进看守所

  与此同时,方敏与陈江的矛盾仍在激化。今年3月初的一天下午,方敏和几个手下的人再次来到陈江的公司讨债。“我已经还了你700万元,还有三辆高档车,到底还差你多少?”陈江拍案而起,质问妻子方敏。“你必须还我1000万元!”方敏说。

  4月30日,广汉市法院开庭审理陈江与方敏离婚案。当陈江离开法院大门口时,几名民警立即上前拘捕了他,并将他带回广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原来,方敏已经向警方报案,说陈江涉嫌诈骗。(天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