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氓燕:不要把孩子扯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同时要求网站尽快将其主动贴到网上的所有照片清除

  新快报讯(刘年)“流氓燕”昨日在其博客上发表题为《请媒体的眼睛看过来》的日记,首次正面回应媒体报道,并愤怒声讨某些媒体将其孩子相片曝光的恶劣行径,日记中的流氓燕愤怒了:“不管你怎么炒我都好,我可以赤身裸体地面对你们所有的人!可是你们不要把孩子扯出来!我恨死你们。”

  昨天下午3时许,流氓燕的博客上多了两篇日记,一是反驳本报昨日刊登的《一只流氓燕飞也飞不高》的评论,其二就是《请媒体的眼镜看过来》,要求网站清除未经其同意刊登的她的私人照片。有网友在该文后回帖称:“是你自己发到网络上的,怨不得别人评论!既想吸引人的眼球又不想有负面反应是不可能的。”

  对此,流氓燕回应称:“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制止过任何人评论。评论可以,为什么要随便发我女儿的相片?你们问过我吗?你们考虑过我是一个活着的中国人吗?”

  流氓燕说:“刚开始我并没想到你们会对这样的图片感兴趣,更不敢想中国主要的几家网络媒体会报道这种新闻。虽然天涯很大,我们在天涯可以很牛,也从没想过要到天涯之外去牛。”

  随后,在本报记者与其取得联系,再度表示希望能采访她时,流氓燕向记者坦言自己的担忧:“你们的报道是很客观,可是外面的人根本不像你们能把握好,(他们)不替我考虑。”

  另外,昨天下午5时左右,流氓燕的博客一度对外关闭,6时左右重新开放。晚上10时许,其博客再度关闭。
流氓燕:不要把孩子扯出来!(图)
邝飚/画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