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双拥工作会议:从提高执政能力高度做好双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为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双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全市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再创汕头双拥工作新成绩,昨天上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暨各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总结去年我市双拥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志光强调,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高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推进部队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宗泽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耀光在会上总结了去年我市双拥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双拥工作任务。汕头警备区副司令员陈怀德大校传达了全省地级以上市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

  去年,我市第三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创下“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殊荣。今年我市将继续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创新活动方式,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争当全省双拥工作排头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军民的根本利益,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黄志光在讲话中指出,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高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做好双拥工作,关系到党的执政宗旨的履行,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的巩固,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做好双拥工作,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从国家长治久安和事关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全局性的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黄志光强调,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军队全面建设抓好双拥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正确处理好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的关系,加快发展对双拥工作非常重要,发展才能够增强实力,才能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双拥工作,建立和完善双拥工作机制。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文明社区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加强双拥办的建设,完善军地关系协调机制。(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