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获赠千万元 启动“天狮助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曾利明)天津天狮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北京人民大会堂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一千万元人民币,设立“天狮爱心基金”,启动“天狮助学计划”。

  旨在促进中国内地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帮助西部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的“天狮助学计划”将用五百万元在陕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天津等二十个省、区、市兴建二十所“天狮博爱小学”。其余五百万元将用于扶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项目。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为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颁发了一枚金质中国红十字勋章,以表彰他为中国红十字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

  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透露:该会已制定出《天狮博爱小学建设管理规则》,对建设原则、资金管理、立项审批等作出明确规定,二十所“天狮博爱小学”和少数民族地区教育项目的选址工作也已全部完成。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郭长江以及首批受助的二十个省、区、市红十字会代表,受助学校师生代表等二百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