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版地图年底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高江虹)行政区域调整了,市民何时能把手中还标着东山、芳村等区域的旧地图换成新图呢?广东地图出版社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目前正向民政部门协商有关问题,随后将核定新各区边界,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新图制作并出版面市。此外,受行政区域调整影响,原计划于近期出版的一些出行指导地图如《2005年广州市交通旅游地图》,将会延后出版。

  广东省地图出版社李副社长昨日表示,虽然日前媒体已披露了广州新的行政区域划分图,但当时市民能看到的只是一个粗略的划分图。如果将其放大到普通地图所要求的“1∶25000”或“1∶32000”以上的比例下,就必须对各新区边界进行细致的标示。

  据李副社长透露,目前出版调整后的新版“广州市地图”已被纳入计划,但近期恐怕无法出版出街。除了边界等须重新调整确定外,目前还未能明确是否要在新版地图上标示原东山区或芳村区的政府办事单位。李副社长表示,整个制图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就可完成出版,市民在年底前就可买到新版地图了。(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