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出重点求真务实讲究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01 扬子晚报

  5月25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向中央政治局通报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精神,简要回顾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情况,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秘书长赵京玉在部署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时说,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如何,归根到底要落实到整改上。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查找不足,认真做好整改提高工作,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就是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密联系政协和政协机关工作实际,真正取得实效,就是体现在机关的各项工作上,每位共产党员都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个先进性,这个先锋模范作用,主要体现在这样几方面:一是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对政协工作的高度责任感。热爱政协工作,钻研政协工作,奉献政协工作,把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们崇高的政治使命。二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机关各项服务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水平,为领导、为委员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顺利完成省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尽到我们的职责,发挥我们的才智,作出我们的贡献。三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机关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实践“三个代表”,发扬三大作风,牢记“两个务必”,使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作风上、生活上都成为群众的榜样。(耿联)(新华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