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炼锰厂液氨泄漏 锰厂两职工中毒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26日11时许,位于松桃自治县城郊的三和锰业有限公司液氨储藏罐发生液氨泄漏事故,污染了以厂址为中心直径2公里的面积,危及巴坳等4个自然村2000多名群众。

  该县公安局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消防大队、110巡警队和蓼皋、城郊两派出所及交警大队民警40名,警车10台赶赴事故现场,一边疏散群众,抢救中毒的2名职工;一边组织消防大队和锰业有限公司消防员堵塞、抢修泄漏管道。经过1小时的排险工作,于12时10分关上液氨储藏罐闸阀。

  事故发生后,该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在该事故中中毒的2名职工正在县人民医院治疗,已脱离危险。

  作者:孔志军 寇启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