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敦煌机场事故开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29 今晚报

  据新华社兰州5月26日电(记者张锰王志恒)记者26日上午在甘肃敦煌机场采访时了解到,民航西北管理局“5·25”事故联合调查组已于5月25日晚抵达敦煌,26日一大早事故调查组即赶赴出事的敦煌机场,展开对25日敦煌机场东航一架飞机起飞时,从起落架舱坠落一名男孩事故的全面调查。上午8时许,记者在敦煌机场看到,联合事故调查组正在敦煌机场的停机坪上勘验现场,并着重对机场周围围栏、铁丝网以及进入机场停机坪的一个铁门进行了现场察看。记者在停机坪外隔着铁丝网向调查组表明身份,要求采访。调查组未给予正面回应。

  25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一架飞机从敦煌机场起飞时,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从飞机起落架舱内坠地后死亡。

  又讯据《兰州晨报》报道:5月25日上午发生在敦煌机场的少年坠机事件,引起民航等相关部门和国内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记者5月26日凌晨获悉,坠机少年身份目前尚不确定,尸体存放在敦煌市医院。有关方面怀疑该少年为敦煌市人。机场工作人员透露,坠机少年有可能是24日晚进入机场并爬进机体的,飞机起飞时,该少年可能处于睡眠状态。

  据介绍,几天前,敦煌市五墩乡(机场附近)一15岁中学生失踪,当地媒体曾经发布寻人启事,但该少年至今下落不明。有关人士据此分析认为,坠机少年有可能就是该失踪少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