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摊位怎么老有人来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近段时间有不少人来找我退电池,可这些货并不是从我这里买的呀。”昨天,二号桥市场一摊主致电本报,有人假冒他的摊位在行骗,他提醒市内小店主留神骗子。

  陈师傅是二号桥市场新潮文具商行的主人,最近已有不少小商店的店主拿着5号、7号电池找他退货,说电池质量太差,卖不掉。陈师傅纳闷了:这些金霸王牌子的电池,自己根本就没经销过呀,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在五乡镇开小商店的李师傅说,两个星期前的一天中午,一个自称王斌的年轻人,开着一辆外地牌照的小面包车来到他的商店,以1.25元每节、80元一盒的价格向他推销金霸王电池,并在收款凭证上约定卖不掉可以退货,李师傅进了两盒。但后来发现该电池因没电都被顾客退回了,是假货。于是,他按王斌名片上的地址到二号桥市场1222号摊位去退货,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由于大多数店主只被骗100多元,因此,他们都没有报警,以致这些骗子现在还在继续行骗,东裕新村的曹师傅告诉记者,前天另一骗子又想来他这里行此骗局,被他发现后开车跑走了。

  记者拨打骗子留下的手机,却无人接听。按电池上的电话打过去,发现是空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