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里可否设交通标志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市民小方今年刚住进了海曙区的一个小区,小区不大但每天早晚都停满了车,连让人走路、骑车的地方都不多,小区交通显得十分拥堵。有些车主把车开得很快,十分危险。小方心中就有了想法,能不能在小区里尤其是老小区里安装交通标志、画出交通标线,从而有效管理小区内的交通安全。

  小方向记者介绍说,在小区的入口处可以立几个指示牌,表示限速多少、能不能停车、如何到停车场等,然后可以在十字路口画上人行横道,在能够停车的路边画上白线等。

  昨天,记者采访了几家小区的物业公司,他们表示现在一般都只是在小区门口对车辆进行管理,车子进了小区就不怎么管了,全靠车主自觉。小方的建议有一定的道理,他们会研究此事。一些车主也表示,可以接受在小区里设置交通设施,他们开车时会得到警示,也不会出现在小区转悠半天却找不到停车位的事情了。同时也能对小区内乱停车的现象有所遏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