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硫化氢气体熏倒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黄章伟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中午,象山一渔船发生硫化氢气体中毒事件。腐烂渔货先后熏倒4人,其中3名船员因吸入毒气过多,不治身亡。

  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正在檀头山海域附近进行捕捞作业的浙象渔30015船船员意外地发现包括船长在内的4名船员,在船舱内整理渔货时,因过多吸入腐烂渔货产生的硫化氢气体中毒后昏迷不醒。

  中午12时20分,市海洋渔业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中国渔政33201船带上医务人员紧急出航。所幸檀头山距离石浦港较近,渔政船只很快便在出事海域与浙象渔30015船会合,紧急抢救中毒人员。但由于中毒过深,船长郑道青等3名船员不幸死亡。

  下午2时25分,另一名船员被送回石浦港后,立即转送象山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