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毕业生拍DV记录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通讯员史婧婧王兴国记者朱志莹

  宁波晚报讯“这里记录着我在母校走过的美好日子。”昨天晚上,宁大科技学院01级英语系毕业生Alex及几名同学正在给他们自己制作的DV设计对白。他们即将毕业离校,这个DV作品就是他们对母校的一种特殊留念方式。

  据了解,近日,在该校和甬城其他高校,有不少同学都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在母校留念。作为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除了与导师进行论文的最后讨论,与同学交换留言簿,他们还忙着用DV、用他们的感受拍摄生活了四年的学校,自习室、篮球场、跑道、食堂……都成了DV中的主角。

  Alex说:“学院‘五月浪潮’有一个‘我的学院,我来show’DV创作大赛,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DV的拍摄,把它留给母校作为纪念,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