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纸上拍卖”明天邀你来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5 新闻晚报

  明天下午,“纸上拍卖”在卢湾区文化馆举行交流会。欢迎收藏爱好者和读者参加。

  交流时间:14点开始地点:重庆南路308号参加办法:1、有艺术品交流的爱好者,须在当天下午1:00以前,将参加交流的艺术品交由古玩字画鉴赏家唐恺先生鉴定登记。

  2、参与交流的读者和收藏爱好者,须在当天下午2:00以前到场。

  3、参加者请携带有效证件。

  咨询电话:27280172

  紫砂壶 作者赵瑜。市场价500元-600元;交流估价300元。

  大铜章日本明治27年3月9日天皇、天后银婚纪念赏赐大臣的纪念章,发行量极少。紫铜质,直径5公分。估价7800元。

  李丁龙花鸟镜片估价2000元。

  1100年前的镏金佛像。

  明中后期铜佛像。

  牙雕水浒人物,高约35公分;直径约10公分。

  特别告示:

  应读者要求,自6月份起,“纸上拍卖”的免费鉴定和交流活动将合并进行。

  时间:每周五13点开始免费鉴定;15点开始交流活动。

  地点:重庆南路308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