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她在童话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5 新闻晚报

  尽管现在有人抗议童话中也有暴力,童话中王子与公主“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结局未免肤浅,但是童话的吸引人在于它的主题总是现实世界难以企及的“真、善、美”。把最美好的东西送给孩子,至少在他们可以保持天真的童年。

  童话穿上身 迪斯尼公主服装

  即便不用详细的数据统计,我们都清楚地知道向往成为童话中的公主,是许许多多女孩子从儿时就根植在心的情结。于是当朋友和我在迪斯尼专卖店看到那些完全就是童话中人物造型的衣裙时,羡慕之心油然而生。曾几何时,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多么渴望能够变身为童话人物,哪怕在当时只能用妈妈的丝巾和长裙假扮,也满足了那一点点对美好和幸运的向往。如今,那刻意打扮成栩栩如生的童话公主的裙装近在眼前,几乎对每一个小女孩来说都是一个足以让她们自豪和回味一生的礼物。

  参考价格:300-400元(价格不菲,倒不是因为天价,而是利用率极低,但是这样才更珍贵)

  公主造型配件

  只有从头到脚的配合起来,才能做完全的公主,最绝妙的是那家迪斯尼的专门店里除了有卖品种齐全的公主纱裙,甚至还有全线的公主佩饰,小女孩享受的待遇完全和大女孩一样,发套、王冠、手杖、甚至还有金丝线、头翘翘的公主鞋。

  当然这些佩饰倒未必非要在专门店里找寻,因为我曾经在城隍庙的小商品市场内看到过同样可爱的公主手杖,通常是粉红色,杖头可爱的心形或者五角星形状,有些还可以装上电池闪闪发亮。虽然这样的手杖可能不是某某公主专用,但造型上却一点都不逊色,价格还要更加实惠。

  参考价格:迪斯尼公主发套298元,公主花冠58-98元,公主鞋48元,手杖78元

  卡通摆身边

  小熊身高量尺

  我发现这把很可爱的绒毛尺,是在中信泰富顶楼这家店的一个堆满绒毛玩具的角落里。小熊笑嘻嘻的表情,像极了风靡一度的贺曼熊,领结下面是被拉长的身体,长长的有刻度,就是一把尺的功能,末端是一双脚。这把尺很明显就是用来给小孩子测量身高的,也就差不多1.2米长。最有趣的是,它同样利用一只很可爱的卡通小蜜蜂来作为记录身高的标记,有趣至极。

  参考价格:109元

  纱裙纸巾袋

  也许是我太笨了,琢磨了很久也没有搞清楚那条白色的缀着红色玫瑰花蕊的特小号纱裙是做什么用的。给孩子穿吗?那么小的孩子还不能穿这个吧?给娃娃穿吗?那这娃娃的个头儿还挺大。问了店员才知道,这是一个纸巾袋子,掀起裙摆,就可以发现里面有一个套子,刚好放下一卷纸巾。纸巾袋子做得如此精美,怕是会被小女儿抢去打扮她的洋娃娃的。

  参考价格:249元

  玩偶伴着眠

  泰迪睡熊

  这名叫Teddy的小熊应该是一个有名的人物了,反正爱熊一族大致都是首先听说它。咖啡色的绒毛,浓密、细长还一簇簇地卷曲;脸比较瘦,嘴巴比较凸是它的特征。保持睡姿的泰迪,甜蜜又可爱,有小号、中号、大号。还找到粉红色的泰迪,一样在睡觉,闭着眼睛眯眯笑的表情,不知道又做了什么美梦了。

  参考价格:小号89元,中号139元,大号289元 作者:文 毛悦 图 解宝升 毛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