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青少年文化活动月”举办在即 六月花溪让青春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花溪区获悉,该区将于6月1日至6月25日期间,举办全区首届青少年文化活动月活动。届时,全区青少年朋友将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现他们的聪明才智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活动月的主要内容有“晨霞”礼仪游演展、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未成年人心理咨询专题讲座、青少年才艺展示、“大手牵小手”老少同乐活动、中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我与父母谈谈心”主题班会、“烂漫花溪旋律青春”文艺汇演和“金色童年”少儿文艺专场演出等。

  同时,区相关部门还将组织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进入社区和青少年一起开展书法、绘画、棋艺、戏剧、讲故事、包饺子等活动,培养青少年尊老、敬老的美德,并邀请家长与少年儿童一起进行谈心、交流,营造老少同乐的和谐氛围。

  作者:徐小平 贾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