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怪男子走进铁道附近发廊 说声要按摩 脱光呼呼睡警方赶到将他带走,估计乘火车时精神错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26日,冒着淅沥大雨,一民工模样的中年人赤裸上身睡在营盘路铁路火车库对面路边。火车库值班保安怕他冻坏,将他扶到值班室,给他换上了干净的衣裤。没想到他却扔下行李,径直来到附近一家发廊,对服务员说要按摩,然后自顾脱光衣服“赖”在按摩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吓得服务员赶紧打电话叫来老板报警,随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

  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现场。在营盘路一家发廊里,记者看到该男子浑身赤裸,正躺在按摩床上呼呼大睡。叫醒他后,任凭大家怎么劝说,他就是“赖”着不走。面对记者的询问,他只说他叫杨学村(音),家在凯里,要到昆明打工。至于怎么跑到贵阳,怎么睡在路边,他一概表示不知道,只是一个劲地发抖,直喊冷。无奈之下,发廊服务员叫来发廊老板,并向警方求助。10分钟后,110民警赶到发廊,将该男子带走。

  据发廊服务员介绍,当天上午10点过钟,该男子走进发廊,对她说要按摩,然后就自顾走进里屋的按摩室,脱光衣服往按摩床上一躺就呼呼大睡起来。吓得服务员大声叫他穿上衣服,一再申明是正规发廊并叫他出去,但该男子却不予理睬。

  据铁路火车库值班保安王某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他与同事在车段发现了该男子。当时他赤裸上身正睡在铁路边,身边还放有两包行李,但已神志不清。出于安全考虑,他们把他抬进值班室,给他换上了干净的衣裤,此时男子清醒起来,扔下行李走出值班室。王某估计,古怪男子可能是打工途经贵阳,坐火车时发生精神错乱。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