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瓶二锅头 划伤手指头 店家免去顾客餐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晚,市民洪先生与朋友到飞山街一家“铁板烧”吃饭,在开一瓶100ml的二锅头时,瓶颈突然断裂,锋利的玻璃将手指划伤。

  昨晚8:20,接到洪先生打进的热线后,记者赶到飞山街这家铁板烧饮食店。洪先生介绍,昨晚7时许,他和朋友邓某某一起到这家店子吃饭,要了一瓶100ml的二锅头,在拧瓶盖时,酒瓶突然从瓶颈处断裂,洪先生左手食指被锋利的玻璃划开一道2厘米长的口子。

  看到被划伤的手指直流血,洪先生忙捏住伤口跑到附近诊所,对伤口进行清洗、止血,伤口被缝了4针。手指包扎好后,洪先生回到饮食店,希望店方对此事向他道歉,店方为两人重新换了一瓶酒,但没有实际的道歉行为,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饮食店鲍老板说,这种100ml的二锅头是客车站一批发商给他店里送的,以前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顾客在他店里消费手被划伤,他的确有一定的责任。最后,鲍老板向洪先生赔礼道歉,并免掉两人消费的40多元钱,两人最终接受了店方的歉意。

  作者:杨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