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餐饮公司赔付双倍合作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霞)2004年8月,益名商贸公司和天鸿餐饮公司签订了进店销售合同,约定益名公司向天鸿公司提供葡萄酒和花雕酒在饭店内销售,货款按月结算。益名公司给天鸿公司付1.5万元的“合作费”,天鸿公司在合同期限内如有停业情况,应提前一个月通知益名公司,并付给双倍的赔偿。

  2004年12月,天鸿公司所经营的饭店因故停业。

  益名公司要求天鸿公司按照合同双倍返还“合作费”3万元。在多次索要无果的情况下,双方诉至法院讨说法。

  2005年3月,城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天鸿公司败诉。天鸿公司不服向中院提起上诉。

  5月24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终审,维持一审法院的判决,天鸿餐饮公司支付益名商贸公司赔偿金3万元。(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