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60万贿赂疑案一番沟通后石沉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0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国足球又一次黑幕传闻将随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在25日晚1∶0摆平水原蓝翼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党委书记南勇就先行解决了一个战斗,他只用了5个小时,就摆平了健力宝60万贿赂风波的传闻。

  南勇上午先和健力宝总经理杨猛在圣廷苑酒店13楼自己的房间里进行了3个小时的调查和沟通,关于贿赂裁判的传闻,杨猛表示:“所谓60万主要是花费在队费上,而且开支也不是一次性的,它是各种费用加在一起在60万左右,主要用在给队员们购买装备和为队员王宏伟父母看病等方面。”中午南勇又用了2个小时与杨塞新进行了有关“贿赂”传闻的了解。下午5时左右,南勇结束了关于“健力宝队问题”的调查,中国足协向外界发表了一个“公开声明”,标志着南勇代表中国足协对“健力宝队问题”的调查结束。

  随后南勇一行去现场观看了深圳健力宝与水原蓝翼的亚冠联赛,而这时,杨塞新对外界发表着自己的说法:“这场比赛,李玮峰让我很感动。”(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