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集训新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0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26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27人名单。深圳健力宝有6名球员入选国足集训名单,成为入选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值得注意的是,阔别国家队达3年之久的申花老将谢晖因为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再次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

  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7月底的东亚四强赛,集训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23日。

  在此期间,国家队还将于6月19日和22日与访华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天津泰达:刘云飞、张烁;重庆力帆:魏新、李健;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孙寿博;北京国安:徐云龙、杨璞;辽宁:肇俊哲、王亮;上海申花:谢晖、杜威、孙祥;上海永大:李彦;四川冠城:张耀坤;湖北武汉:郑斌;山东鲁能:李霄鹏、郑智、李金羽、矫

  ;深圳健力宝:李毅、李雷雷、陈永强、张永海、王新欣、李玮峰。(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