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查获今年最大一起淫秽光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鲁进峰裴强)5月26日凌晨,两名男子在兰州市城关区一货运站拉运1970张淫秽光碟时,被早已蹲点守候的文化稽查大队工作人员抓获。据介绍,这是今年文化稽查部门查获的最大一起淫秽光碟案。

  近几个月来,文化稽查部门不断接到群众举报,称西北电子商贸城及西站一带批销淫秽光碟的现象泛滥。经过3个月的排摸,文化稽查人员得知最近有一批黄碟从广州运往兰州。文化稽查人员在兰州市城关区文化局的配合下,赶到城关区一货运站进行蹲守。

  5月26日凌晨,一辆可疑的货运车进入该货运站,稽查人员便将该车作为可疑目标锁定跟踪。随后,顺藤摸瓜,将前来提取淫秽光碟的两名男子抓获,现场查获1970张淫秽光碟。鉴于案情重大,文化稽查部门已将此案移交兰州市公安局调查处理。

  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进行调查。为了彻底打击非法贩销淫秽光碟的行为,兰州市文化稽查队公开举报电话,提请市民及时拨打8456858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