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楼着火烟滚滚 熏昏四楼午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4名居民在四楼午休,二楼着火了,随后两名被烟熏昏的年轻女子被人救出,另两人则爬窗逃生。昨日下午3点左右,福州屏西路上一座四层楼的民房突然起火,十余分钟后被警民合力扑灭。

  当时,正在屏西路省直中机中泰汽车公司对面清扫路面的清洁工林大婶,突然看见一座民房的二楼冒出滚滚浓烟,大喊起火。不到5分钟,火苗往外蹿,迅速蔓延到三楼、四楼。“当时烟雾很大,房东老太太不在家,我们只好一脚把门踹开。”一名参与扑火的理发师说,当时里面的家具都被烧得八九不离十了,他和同伴用水桶往里泼水,十来分钟的时间就把火扑灭了。

  此时,三楼四楼还在冒烟,消防官兵一到现场迅速冲上四楼,两名被烟熏昏的女孩被带下了楼,随后被送到了医院。“我是和朋友从四楼的窗口爬到隔壁住户的家中逃生的!”住在四楼的一名女孩穿着睡衣,赤着脚站在事发现场附近告诉记者。

  据周围居民反映,昨天早上这个地区停电,下午3点刚来电,那座房子就着火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