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电话名师“登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几天,原本正轮到值班的徐雯妈特地换了班,与女儿一起等精华的报名老师上门做课程演示及报名,徐雯上初二,这次期中考的一般,很想下半学期全面的补补,当她看到精华网校名师课程中自己学过的每一知识点都有一堂课时非常高兴,课程演示后就决定报了精华从初一到初二的课程。

  初高中学生只要家里有一台电脑,每周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从精华网校上下载全部由著名特高级老师系统讲授的辅导课程,在家可以随时反复学习。记者了解到,随着期中考试结束,往精华教育南京分部打电话预约上门报名和试听的家长络绎不绝,大都希望让学生通过系统辅导,能在下半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介绍,精华教育名师课程受学生欢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课程系统全面,精华屏弃了以往其他辅导方式一门课一学年的知识只讲几个小时作个总复习的方式,而是教学大纲上的每个知识点都有老师的一堂课,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想补哪就补哪;同时课程学习非常方便,学生只要有一台电脑,在家可以随时反复学习,平均下来每课时只有家教的十分之一左右。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精华教育南京分部特别推出免费上门试听及报名服务,家长可要求精华先派报名老师上门演示,学生觉得适合再报名,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拨打电话84573430,84574713。(欧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