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查扣汽车公司28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08 东南快报

  本报讯厦门石鼓山立交桥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发生坠桥事故后,答应赔偿死亡职工家属的厦门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下称机床公司),要求对大巴载客方鹭陆达通勤汽车服务公司(下称鹭陆达)进行财产保全,昨日得到厦门湖里区法院支持。

  机床公司称,5月20日的事故发生后,机床公司23日与7名死亡职工的家属初步达成赔偿意向,赔偿每个死亡职工的家属41万元,共287万元。

  机床公司还称,经交警认定,鹭陆达司机驾驶车辆行经立交桥违章超速、操作不当是事故主要原因。机床公司认为,死亡职工的赔偿金应该由鹭陆达支付,因此向法院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

  法院经审查认为,该申请与法不悖,于是裁定查封、冻结、扣押鹭陆达价值达287万元的财产。

  另据了解,20日发生的石鼓山立交桥大客车坠桥事故,除8名职工死亡和5名轻伤职工已出院外,现在仍有24名重伤职工在医院接受治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