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涌现校园暴力组织 "校霸"享受花天酒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朝鲜日报报道,首尔(汉城)江南警察署近日宣布,警察查出10个学校暴力组织,并已使其自动解散。这些暴力组织由江南和松坡地区12所初中和39所高中的215名学生组成。10个暴力组织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江南联合”和“松坡联合”。

  警方称:“联合暴力组织的‘头目’对自己选的低年级女生可以为所欲为。尚不清楚是否有过性关系,但似乎经常带在身边去喝酒玩耍。”

  警方称:“6名高中生在2003年3月到去年11月期间,从50多名低年级学生那里先后经过300多次定期收受了150万韩元。这些高年级‘头目’以在三、四天前通知上缴金额,收受了低年级学生的钱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