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午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2 新民晚报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温家宝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出席贾庆林主持

  新华社北京上午电(记者孙承斌杨维汉)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今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温家宝、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出席。大会由贾庆林主持。

  华建敏在会上宣读了《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642个模范集体、676个模范个人受到表彰。

  参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400多名代表和出席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500多名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首都各界代表3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