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1.2万枚火箭弹瞄准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9 新华网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在靠近以色列边境的比特贝尔镇,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说:“整个巴勒斯坦被占领的北部地区,包括(犹太人)定居点、机场、田地和农场都在伊斯兰抵抗战士的火力范围内。”据悉,卡秋莎火箭射程大约为10公里。

  纳斯鲁拉是在纪念以色列从黎巴嫩南部撤军5周年的集会上说这番话的。

  在演讲中,纳斯鲁拉还告诫真主党不要让自己的士兵放下武器,真主党将与试图夺走他们武器的任何人战斗到底。他说:“伸向我们武器的手肯定是以色列人的,我们一定会斩断这只手。”不过,他同时表示:“我们并不想把本地区拉入战争,我们只希望保卫我们的国家,保留我们的武装。”一直以来,黎巴嫩真主党面临着国际社会要求其解除武装的强大压力。拥有大批民兵武装的真主党在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期间成立,由于将以色列部队驱逐出了该国南部,因而在黎巴嫩国内以及阿拉伯世界声名大震,备受称道。现代快报王辉(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