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首次以特首竞选人身分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1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7日电曾荫权宣布为竞逐特首辞职后,昨晚首次持特首竞选人的身分,出席福建社团联会晚宴。曾氏在席间除肯定联会会对社会的贡献,还念了一首诗:“繁荣特区同携手,振兴中华共运筹......”联会主席李群华强调晚宴属“私人聚会”,与选举无关。

  曾荫权以特首准候选人的身分,出席福建社团联会晚宴,联会约有40名常委出席。曾荫权在会上念了一首福建籍人士所作的“爱国爱港”诗:

  岁月悠悠过百秋滚滚热血香江流,

  八闽大地多胜景太平山巅千峰秀,

  人文荟粹光四海侨贤辈出耀五洲,

  繁荣特区同携手振兴中华共运筹。

  多名联会的常委都说,席间大家没有讨论过特首选举问题,但双方都明言日后要加强沟通。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李群华强调,晚宴与拉票无关。但他与联会的永远名誉主席黄光汉都说,个人会支持曾荫权,若有需要,会协助曾氏拉票。(陈晓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