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扣留记者摄像机 派出所所长耍威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27 东方今报

  今报讯昨天上午,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在随同郑州警方采访一起重大诈骗案时,在孟州市槐树派出所遭到阻挠,摄像机被派出所扣留,拍摄的所有资料被销毁,记者被轰出派出所大门。

  据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介绍,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刘东一直在跟踪拍摄一起重大诈骗团伙案件。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刘东在车主刘先生带领下来到孟州市槐树派出所,看到了刘先生被诈骗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正停在派出所院内。正当刘东对轿车进行拍摄的时候,从派出所的楼上下来一名着便装的中年男子(后来证实他就是派出所的所长李培明)。他还没有下楼就大喊:“拍什么拍,干什么的?”随后,该中年男子与记者发生争执,他命令派出所的一名身穿警服的民警和其他几人将记者肩上的索尼摄像机夺下,锁进了派出所的办公室。

  昨天下午,正在值班的槐树派出所副所长李长有说,是记者没有出示证件才造成争执。截至昨天晚上7时,记者被扣的摄像机仍在孟州市公安局。

  作者:记者 楚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