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疯狂粉丝以死相逼 阻裴勇俊与崔智友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令日本女性神魂颠倒的裴勇俊,新作“外出”的预售券销量打破日本纪录,有日本Fans近日竟在官方网页留言,以死相逼防止裴勇俊与崔智友再合作!

  留言板在本月15日开始暂停运作,官方解释全因有Fans不守规则,令有关方面须再检讨运作。但据悉,主要原因是有Fans极不希望偶像与崔智友再合作,若制作单位一意孤行,他们更会自杀以示抗议!事务所对此大为紧张,为免刺激其他Fans作出激烈行为,决定暂时关闭留言板!

  令Fans如此激动,主要是“蓝色生死恋2”正计划拍续集,虽然大部分Fans热切期待这对萤幕情侣再合作,但少数痴情Fans则认为俊哥只属于自己,极度妒忌饰演裴勇俊女友的崔智友,企图阻止二人合作。

  裴勇俊在日本官方网页的留言板,向来是日本Fans圣地,以交流俊哥的最新消息,据说,裴勇俊也会留意Fans的留言,是次留言板突然暂停运作,引起Fans极大的回响!而在“广告好感度”选举获第6位的裴勇俊,担任日本新发售的“七色亚茶”代言人,这是他在日本的第7个广告,并于下月8日播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