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I.R将抵马为宣传 澄清不满金曲奖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52 中国新闻网
F.I.R将抵马为宣传澄清不满金曲奖传言(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刚忙完香港拉阔音乐会的F.I.R飞儿乐团,将于下个月8日抵达大马,为最新专辑《无限》进行宣传活动,从6月8日起至6月10日,为期三天,到时F.I.R飞儿乐团的歌迷们可有机会一睹偶像的风采。

  在今日的越洋电话访问中,三位飞儿F.I.R的成员一致异口同声的表示,这次能在香港开拉阔音乐会非常开心,至于对这次来马的宣传很期待,希望当天可以和当地的飞儿乐团歌迷们见面。而乐团的主音飞更表示,此次来马宣传她会先学习学习马来语,到时候歌迷们就可以听到她秀一秀一两句马来语。

  当被问及在香港的演唱会有什么感觉时,F.I.R表示,每次到不同的地方演出时,都会有不同的感觉,香港的歌迷们都很热情,但是他们相信大马的歌迷朋友是最热情的。主音飞说,上次来马宣传时,大马的歌迷都非常热情,希望这次来马时,歌迷们会更加热情。

  对于今年的金曲奖,由于建宁老师的外婆刚去世,碰巧金曲当天是建宁老师外婆的“二七”,所以这次的金曲奖建宁老师将不会出席,而不是像谣言所说对金曲奖感到不满,但是飞和阿沁二人都会出席。

  在奖项方面,建宁老师表示,奖项是给歌手们一个肯定,这方面F.I.R很有信心,但是他们不会很在意是否可以得到奖项,因为得奖他们固然可喜,得不到奖他们也很坦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