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家爱税教育基地在兰州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8:13 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5月27日电记者李战吉、尤婷婷报道:今天,全国首家“爱税教育基地”——兰州市国税局爱税教育基地在甘肃省榆中县国家税务局和平税务分局正式挂牌。

  据介绍,兰州市国税局爱税教育基地创建于2001年初,四年来,经过的硬件建设与规划起步、规范管理强化制度、文化蕴涵形象提升三个阶段的建设与发展,兰州市国税局爱税教育基地已形成集“朝气、锐气、正气”,“执业、敬业、专业”于一身的独具特色的“爱税教育基地”精神,并初步打造成为兰州市国税系统“基层建设的样板、求知长智的课堂、人才成长的摇篮、爱税教育的基地”。

  近年来,兰州市国税局在发展创新中不断推进税收文化建设。以建设“爱税教育基地”为目标,形成“432111”的税收文化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4篇文章:历史篇、理念篇、行为篇、发展篇;3层楼的文化建设;2个室建设:图书室、爱税观摩室;1套制度规范;1个网页宣传窗口;1个大厅建设),并提出了“蓝色税收文化”的深化拓展方向。

  同时,今天还举行了甘肃省榆中县国税局和平税务分局“市级文明单位”挂牌仪式暨税收蓝色文化畅想主题演讲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