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拉潘:相信谢亚龙能力 谢说要走中国特色道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32 东方网
维拉潘:相信谢亚龙能力谢说要走中国特色道路(图)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亚洲足球联合会秘书长维拉潘27日在青岛举行的亚洲展望开启仪式上表示,相信中国足协在谢亚龙的领导下,一定能够走出阴影,中国足球应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维拉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虽然和谢打交道不多,但我发现他很聪明,也很细致,尽管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足球的道路走的不那么顺畅,当然,产生一些问题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我跟谢交谈的时候发现他有很大的信心去处理好这些问题。”

  当问及在处理俱乐部中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过程中,亚足联能给中国足协什么样的建议时,维拉潘显得很迷惑:“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是俱乐部自己的事情,足协作为指导机构不应该过多的介入,俱乐部应该对自己的事负责。”

  随着“球霸事件”的逐渐降温,维拉潘对于中国足球将崩盘的担忧已经不复存在,“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好事,我想谢会处理好这些事情。”

  维拉潘认为,作为现代足球发展的基石,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各国的足球发展过程中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中国职业足球开展以来,一直受到亚洲足联的关注。“中国(职业足球)现在是出现了些问题,但这些有时是不可避免的,用谢的话说,中国要找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道路发展足球。”选稿:金国勤作者:刘宁 苏万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