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名政法干警聆听湖南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3:21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记者匡莉芳) 5月27日,湖南省“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委礼堂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天的报告会,是“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的最后一场。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报告团先后到全省14个市州作了巡回演讲,共有11000多名政法干警聆听了报告。

  今天在会上作报告的,是“十佳政法干警”中的7位同志:益阳南县公安局局长李克良、郴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郭丽华、长沙浏阳市公安局淮川派出所副所长沈慧、郴州临武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唐代雄、常德津市市人民法院新洲法庭庭长袁顺章、湖南省白马垅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丁彩兰、怀化辰溪县锦滨乡司法所所长余绍红。

  李江在讲话中说,这次“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组织得很成功,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和“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部署启动之际,举行这样的报告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正因为有一大批像他们这样的好同志、好干警,社会才能和谐稳定,人民才能幸福安康,我们党的执政地位才能坚如磐石。

  李江要求全省广大政法干警要以“十佳政法干警”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清正廉洁、刚正不阿、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品格。

  李江指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英雄模范也不是短时间造就的。当前,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高政法队伍素质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每个政法干警都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争作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莫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