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狮下午挑战冲超劲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27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今日下午,厦门蓝狮队将赴客场挑战冲超劲旅浙江绿城队。一场比赛,胜负之间将产生6分差距,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两队冲超的形势。如果厦门客场拿下绿城,基本上可以把对方甩在冲超第一军团后面。而据浙江方面的消息,绿城队方面已开出10万大奖活络主场气氛,也企图在主场一鼓作气拿下厦门队。

  目前厦门队居中甲积分榜首位,绿城则以3分之差居第3位。两队从去年开始已经是老对手了。绿城队主帅王政数年前曾在厦门踢过球,队中头号锋线杀手图穆去年一整年都呆在厦门踢球,离别时甚至对厦门依依不舍。

  2004赛季,厦门队在表现不好的上半赛季,以0∶1的比分客场负于对手;但下半赛季回到主场后,当时势头正猛的蓝狮队4∶0将绿城队打得灰头灰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