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4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前四月南京2.5万人再就业

  本报记者 杨艳 报道 记者从劳动部门获悉,今年1至4月,南京全市一共新增就业岗位5.88万个,实现再就业2.51万人,其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0.47万人,援助在领失业保险金人员实现就业0.2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89%,发展家庭型创业组3628个。

  计生志愿者亮相汽车街

  本报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 思平 康敏 报道 大明路汽车行业计划生育联合会在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25周年活动中又出新招。昨日,两支分别由汽车街上的单位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组成的计生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他们统一着红马夹进入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及计划生育咨询活动。

  东大开发新型“生物角膜”

  本报通讯员 李小男 记者 王琦 报道 一种新型角膜有望在宁问世,并给众多眼疾患者带来福音。记者昨日从东大——海昌研发中心成立仪式上了解到,东南大学相关专家正在努力研制一种新型“生物角膜”,该角膜将惠及广大眼科患者。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28日 第六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