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炼油厂起火烧断高压线 50多台变压器断电,郑州多处停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炼油厂起火烧断高压线 50多台变压器断电,郑州多处停电(图)
  记者李岚王永安文闫化庄图本报郑州讯昨天,在郑州高新区石佛镇百炉屯村,一炼油厂地下油罐着火,烧断空中的高压线,致使50多台变压器出现故障断电,院内的10棵泡桐树也遭了殃。

  当天下午4时20分,记者看到,消防队员正灭火(如图)。紧挨油池的两棵泡桐树被烧死。远处的8棵泡桐,叶子被烤焦。在地下油罐的上方有一根高压线被烧断。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看到冒烟,过来一看,火苗已蹿起很高。交巡警二大队民警说,下午4时16分,他们赶到时,火苗已有20多米高,厂内空无一人。接着,消防队员用20分钟将大火扑灭。

  据高新区消防大队队长李勇介绍,初步调查,是违章操作引起大火的。因该厂没办消防安全许可证,事发后,老板和工人都不见了。

  据悉,老板姓曹,该厂有工商营业执照,厂名为醇基新型液体燃料厂。大火烧坏线路,致使百炉屯、西环路和西开发区大面积停电,50多台变压器出现故障断电。

  据石佛镇派出所民警称,警方正追查该厂老板的下落。S

  线索提供人方先生热线线索奖100元新闻热线0371-65796000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