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换关节正在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从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河南省中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传来消息,“新关节·新生活”大河爱心接力活动受益患者手术仍在继续。

  术后恢复好手术有序进行

  “李秀荣、范志来、谢文波手术已经完毕,术后指标正常!”昨日下午,省中医院创伤骨科孙永强教授说。

  5月14日,《生命周刊》刊登患者名单时,留有一个髋关节名额待定,经筛查,兰考县22岁的韩新红符合条件,现已住进河南省人民医院。据该院骨科主任医师罗建平介绍,参与活动的谷玉峰、任桂兰、韩新红手术下周进行。

  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骨科主任李慧英说,3名膝关节病人手术已全部结束,第一个接受手术的杜从军已经开始进行功能锻炼。河南省中医院在完成原计划5例髋关节置换手术的情况下,又增加一个名额,患者为开封市低保户郑福强,使此次“新关节·新生活”大河爱心接力活动受益患者增至22人。

  暂不能手术牵动众人心

  60多岁的杞县患者吴守珍准备手术时,检查结果提示她暂不能做手术。

  郑州市骨科医院宋树春主任说,患糖尿病的吴守珍C反应蛋白高出正常值100多,血沉也比正常人快,不适宜做手术。

  吴守珍的遭遇,牵动着众人的心,为此次活动免费提供人工关节的郑州正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赵亚南,多次询问她的病情。在宋树春的建议下,吴守珍将回到当地医院治疗糖尿病等。

  除吴守珍外,梁秀珍、孙俊花也因贫血、血沉快等暂时不能手术,现已回家接受治疗。

  宋树春说,医院为她们保留名额,只要人工关节手术的所有指标正常了,她们就可以来做手术!策划王丽娜执行蔡建华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