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彭辉 报道

  本报威海5月27日讯 5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到威海检查工作。林廷生指出,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阶段要改得彻底、改出成效,确保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林廷生说,威海市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在搞好先进性教育的同时,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质量和水平明显提高。首先是思想认识解决得好,做到了“三个深化”:深化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大举措的认识,深化党的先进性建设是党生存发展壮大根本性建设的认识,深化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必然要求的认识。二是组织实施抓得细,较好地保证了学习内容、时间、参学率和效果“四落实”。三是表率作用发挥得好。四是边学边改效果好,集中解决了一批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林廷生指出,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关键在整改,落脚点在整改。各级党组织要在前段开局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在整改阶段要改得彻底、改出成效,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林廷生强调,要围绕省委提出的构建和谐山东“八大建设”的要求,进一步丰富威海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和思路,继续突出重点,实施比较优势发展战略,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加快经济市场化进程,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