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粮食购销企业改革年底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潍坊5月27日讯 5月25日和27日,全省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调度会分东西两片在泰安和潍坊召开。副省长张昭福出席调度会并讲话。

  会议对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张昭福强调,深化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粮食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政策落实,真抓实干,加大力度,扎扎实实地把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推向前进。各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要多渠道筹措改革成本,妥善分流安置企业职工,保持社会稳定。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以改革促企业发展,保粮食安全。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扎实推进,全力打好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改革攻坚战,力争年底前完成改革任务。会上,张昭福还对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