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涌向小王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56 潇湘晨报
爱心涌向小王磊(图)
  身患绝症的小王磊,仍然牵挂着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实习记者 朱辉峰 摄

  “很多人关心我,我很高兴。”一直郁郁寡欢的王磊,昨日上午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病情严重的他还在想着要把爱心献给湘西山区的孩子,他的爱心感动了无数爱心人士,爱心如潮涌向了这个充满了爱心的绝症少年。

  陪王磊提前过“六一”

  昨日,一直在担心着等不到这个六一节的王磊,在小朋友们的陪伴下,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农科院的一位老师带来很多小朋友,给王磊表演节目,陪王磊玩游戏,还送来了1000元捐款。其中有位小朋友天真地告诉王磊:王磊哥哥,你只要一直坚强,病魔就会被赶跑的。王磊微笑着点头,他非常感谢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和关心,表示一定要与病魔抗争到底。

  “我们是一家人”

  还有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阿姨,她是第一个来到王磊家中的。“看了王磊的报道后,我哭了很久,被这个少年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她的眼睛红红的,她说,她一定要过来看看王磊,给他一份活下去的信心,她把5000元钱送到了王妈妈的手中,当王妈妈问她的姓名时,她留下一句话:“不要问我的名字,我们是一家人,不需要留名字。”

  香港女士送来营养品

  香港的林太太和先生刚从美国回来,看了王磊的报道后,夫妻俩一起来到王磊家中,将准备送给香港朋友、价值300多元的高级营养品,送给了王磊,同时还拿出了1000元钱送到王磊的手中。林太太希望营养品对王磊的病情能有所帮助,临走时,林太太给王磊戴上了一串佛珠,希望佛珠能保佑王磊平平安安地渡过难关。

  还有两位阿姨是结伴而来的,一位留下500元,一位留下100元钱,她们都不愿意留下了姓名,问得急了,一位女士说她姓“邱”。

  一位出差来长沙的女士,从报上看到王磊的报道后,来不及到王磊家中,她打电话告诉王磊的妈妈,她回到家后一定会寄钱过来。王妈妈告诉记者,她共收到了7000元的现金捐助,爱心人士的关心感动得她热泪盈眶。本报记者 周华平 实习生 侯 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