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0分钟主动挨撞五次 专找骑车人 乘机偷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42 新华网

  陈先生(化名)早晨骑车上班行至永定路附近的时候,突然两个人冲自己走过来并“碰”到自己的自行车上,双方争执了两三分钟后不了了之。感到莫名其妙的陈先生几分钟后才发觉,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昨天,海淀公安分局民警告诉记者,专门借碰瓷偷窃手机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据目击者刘先生(化名)介绍,陈先生被盗之前,从一辆白色面包车上面下来3个人,其中2人径直冲着陈先生的车走去,另一人却混在行人中,待双方发生争执后下手偷了手机。

  前天早晨,在海淀区万寿路附近,被指认的犯罪嫌疑人准备故伎重演,被跟踪的民警逮了个正着,并当场起获拆掉卡的手机5部。经初审,6名嫌犯都是河南来京人员,他们作案时专门寻找独自骑车并把手机挎在腰间的男子作为目标,用以上伎俩进行盗窃,如果盗窃败露就几人一起抢夺。6名犯罪嫌疑人承认当天早晨自6时30分起至8时,共成功作案5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涵通讯员 彭锋)(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