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勒索出自新港西某大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45 南方都市报

  勒索视频出自新港西某大专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在两个多月前,其过程是在场的一名男生用手机拍下来的

  女生被打16耳光追踪

  本报讯(记者刘荣 实习生龚萍)昨日本报报道《女生3分钟内被打16耳光》出街后,引起读者关注。昨天下午,有知情人士反映,视频中的被殴者及四名打人者均为海珠区新港西路某大专学校的学生,她们平日之间就有来往,事发时还有多名男生在场。昨天傍晚,记者联络受害女生采访未果。截至晚上7时许,凯迪社区上的相关帖子的点击率已达11431次,但或因版主限制言辞过激的发帖,网友发言再无更新。

  昨日,多名热心读者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很关注受害女生,希望能知道事发所在学校。另外,有从事影视制作专业的人员在看过该视频后表示,视频内容可以确认是真实的,看不出有什么剪接的痕迹。此外,整个对话过程十分真切,打人者出手也重得毫不客气,可以排除是有人“导演”出来的,画面里多名女生身着校服也看得比较明显。

  昨日下午4时许,经过辗转联系,知情人士李先生告诉记者,视频中涉及的女学生均为海珠区新港西路某大专学校学生,事发在两个多月前,地点为该校一个女生宿舍。李先生说,视频是该校的一个男生在现场用手机拍下来的。据透露,打人过程被全程录下,随后还被转发给其他同学。估计是有人把手机中收到的视频片断发到了网上。令人震惊的是,据说被打女生的男友当时也在现场。男友曾试图阻止暴行的发生,但被在场的一群男生拦住。此间女生们粗言秽语,但似乎自得其乐。对于这起打人事件的缘由等更多的详细情况,李先生表示他了解得不太多。

  在朋友帮助下,记者随后与该校两位同学取得联系,其中一位张小姐表示,她也知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学校。视频中的女孩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平时常在一起玩,包括被其他人掌掴的那位柔弱女生。该女生家境确实比较一般,但也爱跟这些朋友出去“蒲”。该次被打可能是因为经常没有钱“贡献”出来引得伙伴们不满,乃至在3分钟内打了16次耳光。记者试图与被殴女生取得联系,但一直无法得悉她的手机号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