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巡视组犹如保健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45 南方都市报

  “中央巡视组犹如保健医生”

  张德江感谢巡视组对广东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本报讯(记者田霜月 通讯员岳宗)“中央巡视组在粤半年的巡视犹如保健医生给我们进行了‘全面体检’!”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第一巡视组昨日下午向广东省级领导干部反馈了巡视工作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感谢巡视组对广东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中央巡视组组长曹克明代表巡视组评价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坚持结合广东实际,创造性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构筑和谐广东,同时认真解决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

  张德江在听取情况反馈后说,巡视组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一定要客观看待,冷静分析,再接再厉,继续提高。巡视组所提出的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努力改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