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考生扎堆省内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45 南方都市报

  全省45.2万高考考生顺利网上填报志愿

  广州考生扎堆省内院校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郑佳欣 通讯员廖翊华 戴秀文)广东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日前顺利结束。昨日,记者从省考试中心获悉,整个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没有出现网络慢和塞车的现象,全省45.2万名考生如期填报完高考志愿。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志愿填报中,广州考生“扎堆”省内院校的情况依然严重。广州二中的一个高三老师则介绍,一个40多人的文科班,只有1、2名学生报考了省外高校。班里成绩比较好的考生才会报考省外高校,而成绩一般的学生都基本上报了省内高校。

  据广州市招生办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根据历年情况,只有考生填报的志愿与录取发生冲突时,才可以在确认过后拥有修改权,比如他选报的X科不是报考院校要求录取的专业,但现在是网上填报,电脑会自动排除这种差错,所以考生更改志愿的几率不大。

  省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高考志愿填报后,要注意保存个人上网密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