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女星天心睡演刁蛮公主 2个月增肥2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03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记者汤红辉)影视圈的“格格公主戏”一直为广大观众所喜爱。记者今日从湖南公共频道获悉,该频道倾力打造的金枝玉叶系列,在播出《怀玉公主》、《十三格格》创下收视新高后,29日又将继续推出29集电视剧《刁蛮公主》。

  《刁蛮公主》是一部带有传奇色彩的古装喜剧。该剧以五代十国的战乱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一个逃婚公主的爱情故事。小国南平国与蜀国为求自保,定下南平国“刁蛮”凤仪公主与蜀国皇兄“逍遥王”孟涛联姻。可这一对欢喜冤家却为自由而先后逃婚,后又在江湖游荡时阴差阳错狭路相逢,互生爱慕,历经风浪终成眷属。同时也引出了南平国将军杨思禄联合大臣尹全通图谋篡位,杀害南平王谋夺王位的阴谋。

  感性的台湾女星天心在此剧中出演机智、率真、刁蛮任性的凤仪公主,为了逃婚女扮男装,和内地帅哥邵峰饰演的同为逃婚的逍遥王相遇,上演了一出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啼笑因缘戏。据之前去探班的相关媒体报道,在青岛超群影城拍“刁蛮公主”的天心,因为在戏里饰演公主,非但不需武打,每天还睡足8小时,每次上戏时都是容光焕发,两个多月拍下来,反而胖了2公斤。(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