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享受生活每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要真正做一个成功的女性,在兼顾内外之余,不免会碰上情绪不佳之时,这里为你提供16条享受生活的秘方。希望你不要放过身边唾手可得的快乐催化剂。

  1.快乐记事簿:养成每天写日记的习惯,记下每天的快乐心情,使你快乐的人物和地点,心血来潮时就拿出来重温快乐时光。

  2.到超市购物:试试每逢星期天,就到超市大肆采购一番,将冰箱装得满满的,以富足快乐的心情,迎接每个星期的第一天。

  3.计划一星期的打扮:如此就不需要每天一早起床,为当天要穿哪件衣服而伤脑筋。

  4.善用数字:习惯数字带给你的兴奋,利用数字带来的推动力让自己慢慢进步,就算今天比昨天只多做了一两下的仰卧起坐,也能带给你小小的快乐及成就感。

  5.找寻最新资讯:每日利用一小时的时间,打开电脑浏览喜欢的网站,在你吸取无边的知识之余,又可享受比别人早一步发现新知的乐趣。

  6.日行一善:不论是扶老婆婆过马路,在公司里帮同事们一点点小忙,或是在办公室制造欢乐气氛,都算是好事。

  7.善于利用时间:试着不要在固定时间守在电视机前,不妨将你喜欢的节目预录下来,有空的时候再播出来看。

  8.不同主题的日子:依照你喜欢的方式,为自己精心计划一星期的特定日子,譬如是打球日、逛街日、约会日、睡觉日、学习日、积极快乐的享受每一天。

  9.在家寻宝:你一定有过有时发现家中某种东西不翼而飞,但日子久了也就不了了之,然后无意间在一次的打扫中它突然出现在你眼前,那种在家寻宝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10.梦想剪贴图:将你的理想、目标视觉化,以图片的方式,剪贴在大卡纸上,有空就拿出来欣赏,图片看多了,可以刺激我们努力去达成某个目标。

  11.偶尔节制一下:你一定很怀念小时候等待过年的兴奋心情,因为只有在过年时才可以买心中很想拥有的东西。长大后的我们可以随时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也忘了什么叫得来不易,不妨训练自己在发薪水的那个星期才购物,感受一下节制的乐趣。

  12.早起的乐趣:找一天一大清早起床,感觉一下(众人皆睡我独醒)的优越感,早睡早起,头脑清醒精神爽,心情自然也会快乐舒畅。

  13.储蓄乐:买一个漂亮的小猪钱箱放在你的办公室桌上,作为你旅游,买大衣或做善事的基金,每天喂它一次,会带给你如细水长流般的快乐。

  14:养只小宠物:为自己买棵小盆栽或养个小动物,它会使你心情愉快,而在你的悉心照顾下,看着它一天一天长大,你一定会体会到经过付出而获得收获的快乐。

  15.经常保持愉快的心境:女为悦己者容,每星期定好养颜滋补的时间表,吃燕窝,补品。维生素丸,做面膜……

  16.享受天伦之乐:家人永远是你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好好珍惜及培养和他们的关系,定期为自己安排喜欢的家庭活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