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姻和谐全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结婚十年,婚姻生活平凡、恩爱,夫妻间幽默诙谐的点点滴滴如同甘饴,令人会心微笑的同时更加珍惜彼此的真爱。

  OK血型

  老婆:(很是得意地)哎,老公,最近网上有个帖子说O型血的男人和A型血的女人是最佳搭配。你瞧,咱俩就是!

  老公:(故作诧异地)不可能吧,我觉得O型血和K型血才会是最佳呢!

  老婆:傻不傻呀你,哪儿有K型血呀?

  老公:O型加K型不正好是OK嘛!

  昂贵的宠物

  老婆:(心怀内疚地)老公,我病了这么久,花了家里好多好多的钱,你一定会怪我吧?

  老公:(坚定地)不会!我肯定不会的!

  老婆:(感激地)你真好!

  老公:(坏坏一笑)就是!谁让我愿意养宠物呢。唉,贵就贵点儿吧!

  狡辩到底

  夫妻二人吵架。

  老婆:你整天都在外面忙、忙、忙,哪一件是为我呀?

  老公:冤枉呀,我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你呀!

  老婆:胡说!你上班全是为了我吗?

  老公:那当然!我上班可以赚钱,赚钱是为了什么呀?还不是为给老婆买漂亮衣服穿、买香东西吃、买好房子住。

  老婆:那你也要吃的呀!

  老公:我吃,那是为了更好地工作,还是赚钱给老婆呀!

  老婆:那你睡觉也是为了我吗?

  老公:对呀!只有休息好才能赚更多的钱,还是给老婆呀!

  老婆:那……那……那你每天晚上出去和朋友喝酒、唱卡拉OK,总不能也算是为了我吧?

  老公:那就更是为你了!你瞧,我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辛辛苦苦出去喝酒、唱卡拉OK,完全都是为了努力调节好自己的心情,然后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佳的行为来好好爱你嘛!

  老婆当即气晕,吵架到此结束!

  (小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