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集中整治医疗广告 不得标榜“保证治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巧萍)武汉市卫生监督所昨日召开专门会议,布置医疗广告集中整治工作。平时广告做得多的70余家民营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昨天的会议。

  据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依照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进行。医疗广告中禁止出现淫秽、迷信、荒诞的语言、文字、画面,禁止贬低他人,不得出现隐含“保证治愈”的词汇,不得宣传疗效和治愈率,不得利用患者或医疗权威机构人员作广告,不得出现“祖传秘方”和“名医传授”字样,不得单纯以一般通信方式诊疗疾病。

  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介绍,一旦发现医疗机构发布虚假广告或违反上述规定,一经查实,将在媒体上以黑榜形式公布。(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