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初爱上无业男友私奔 如今想离婚法院不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兵 通讯员 胡龙),一名少妇昨日因经济困窘告上汉阳区法院,要求与无业的丈夫分手。

  25岁的张婕(化名)供职于一家外资银行,胆大泼辣,观念前卫。在一次同乡聚会中,她与温柔敦厚的陈庆一见钟情。除了没工作,小陈其他方面都不错。虽然张婕的父亲认为陈庆“无业”,不可靠,但张婕认为纯洁的爱情不应掺杂其他成份。去年3月,两人偷偷领证结婚并策划“私奔”,后在武汉购买住宅,开始新的生活。

  见女儿如此固执,张父旧病复发住进医院。不久,张婕因为怀孕回家休养,日常开支渐渐捉襟见肘。虽有陈庆日夜陪伴,张婕却渐渐感到失落。

  今年元月,张婕生下一个女儿。两口子开始为该用什么档次的尿片和牛奶发生争吵。张婕多次要求丈夫外出找工作,但陈庆试了几次都无功而返,渐渐有了畏难情绪。

  昨日,张婕以婚姻毫无安全感、夫妻感情已破裂为由诉至法院请求离婚。庭审中,陈庆承认自己一找工作就怯阵,但已跟同学谈好开餐馆创业,他恳请妻子多为女儿考虑而不要分手。

  昨日,法院判令双方不准离婚,但要求陈庆“尽快找到稳定的工作,共同克服实际困难,搞好家庭生活。(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